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*花東海岸賞鯨二日遊  *東部海岸賞鯨一日遊-花蓮   *秀姑巒溪泛舟-東海岸二日遊   *太魯閣-東部海岸二日遊  *太魯閣一日遊行程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花東海岸賞鯨二日遊

[行程路線]
第1天 長春祠步道 -> 布洛灣 -> 九曲洞 -> 天祥 -> 綠水合流步道
第2天 八仙洞 ->長濱 -> 石雨傘 -> 三仙台 ->東部海岸-都蘭灣 -> 小野柳 ->台東市


花東海域是全球鯨豚迴游或繁殖的可能地點之一,也是台灣賞鯨豚的發源地,成群結隊的海豚,翻騰在碧藍的汪洋中,讓人驚艷。偶而可見到大型或中小型鯨魚在海中嬉戲。不過鯨魚的出沒不定,農曆三、四月份是鯨魚較常出現的季節。


目前花東賞鯨的登船地點,主要為花蓮縣石梯坪與台東縣成功港,時間最好是清晨或傍晚。受到黑潮影響,石梯坪海域有許多鯨豚,包括花紋豚、斑點豚、抹香鯨等,石梯坪內還能從事許多海上活動,如浮潛、泛舟等。台東沿岸可欣賞到鯨豚約有14種,其中以神秘的喙鯨為主,也有瑞氏海豚、飛旋原海豚。一般而言,民營的賞鯨船都有配合詳盡的解說,整個賞鯨活動大約需花費3小時。


除了享受與鯨豚嬉戲的樂趣之外,花東海岸的風光秀麗與原住民風土民情,也值得您細細賞玩。


太魯閣國家公園:以峽谷景觀聞名,具有雄偉壯麗的山川景色,長春祠、燕子口、九曲洞等峽谷景觀美不勝收,著名的白楊瀑布、清水斷崖展現太魯閣國家公園地形之險峻與地質之奧妙。


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:地形富變化,有海岸階地、沙灘、礫石灘、礁岸、離岸島、海岬和海蝕平台、海蝕溝、海蝕洞等。該區也是阿美族原住民的主要聚居地,每年7、8月,沿線各部落會陸續舉辦豐年祭,是體驗阿美族文化的最佳時機。

 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電話:(03)8611645
地址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資料維護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-苗栗景點一日遊 系統維護:台灣旅遊通 - 花蓮民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