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  *花東海岸賞鯨二日遊  *東部海岸賞鯨一日遊-花蓮   *秀姑巒溪泛舟-東海岸二日遊   *太魯閣-東部海岸二日遊  *太魯閣一日遊行程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秀姑巒溪泛舟-東海岸二日遊

東部第一大川的秀姑巒溪,河道迂迴,流經瑞穗切穿海岸山脈,形成峽谷與曲流;站在奇美山路的瞭望台上,即可鳥瞰斷層、曲流發育完整、多達5階的德武河階,與舞鶴河階相對的地景。


此外,瑞穗大橋到長虹橋出海口長22公里的河段中,由於河床達65公尺的落差,間有二十餘處大小激流,1981年起,開始發展泛舟活動,至今仍是全台最熱門的泛舟勝地。整個泛舟行程是從瑞穗大橋出發至長虹橋終點站,舟行3-4小時,在奇美設有中途休息站。全年均可泛舟,熱門季節為5月至10月,放船時間下午3點以前。


除了泛舟行程之外,您可以搭配太魯閣國家公園與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的行程,欣賞花東地區的秀麗山川景色,或是從事其他水上活動。


太魯閣國家公園,位於台灣東部的花蓮,屬於峽谷型國家公園,以峽谷景觀聞名,具有雄偉壯麗的山川景色,長春祠、燕子口、九曲洞等峽谷景觀美不勝收,著名的白楊瀑布、清水斷崖展現太魯閣國家公園地形之險峻與地質之奧妙。


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:地形富變化,有海岸階地、沙灘、礫石灘、礁岸、離岸島、海岬和海蝕平台、海蝕溝、海蝕洞等。該區也是阿美族原住民的主要聚居地,每年7、8月,沿線各部落會陸續舉辦豐年祭,是體驗阿美族文化的最佳時機。

 

《上一則  下一則》

 
 


電話:(03)8611645
地址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
資料維護:苗栗一日遊景點推薦2013-苗栗景點一日遊 系統維護:台灣旅遊通 - 花蓮民宿